close

140字計劃在第二次休止期前順利(?)迎來第50篇,劃下了一個美麗的小句點。而現在一個新的階段開始了,且方便閱讀,因此140字總集篇也迎來第二篇了!!耶!!!(自HIGH個P)
第一次看140字計劃的朋友請先到「【頭D同人】頭文字D一日140字計劃總集篇」看一下這個計劃在幹什麼。然後我們廢話不多說了。

可以嗎?
開始囉!

---

#51 風吹不散的霧(風吹いても消えはしない霧)
一陣風稍稍撥開了大觀山頂上的霧,讓豪的視界暫時開闊了起來,得以看見稍遠的景物。只是這也讓他看到意料之外的…。
暗銀色的R32旁,消瘦的人影抬著頭,安靜地,臉上掛著兩行淚。
『你寧願一個人獨自在霧裡彷徨流淚也不願回來看我一眼嗎…』豪用力握住的拳頭緊到失去血色。而濃霧再度阻絕了兩人。

#52 幽靈之日(幽霊の日)
「喂,秋山,你不是常往正丸跑嗎?有沒有碰過『那種東西』?」
「問這幹嘛?」
「突然想到,好奇嘛…」
「這個嘛…當然有碰到過啊」涉抽了一口煙後繼續說「一開始真的怪可怕的,不過大家都是好人可以溝通,相處久就沒什麼了。」
就算坂本再笨,他也馬上聽出不對勁。『你這傢伙連鬼都可以溝通!?』

#53 輕微中暑(軽い熱中症)
「大哥你還好嗎?臉色很差耶。」
「好像有點中暑…可能今天太忙忘了喝水的關係」
「都當醫生了,為什麼還這麼不會照顧自己?」
「豪…你在生氣嗎?」
「我當然生氣。氣我怎麼會有一個連自己身體都不照顧的哥哥」看見凜臉上的表情,豪補了一句「笑什麼?」
「笑我怎麼會有一個這麼愛生氣的弟弟。」

☆#54 一個人難以得手的東西(一人じゃ掴めないもの)
「我覺得一個人若要追求什麼,靠自己是最實際的」涼介忽然沒頭沒腦地開始說。一旁的京一早已習慣他這樣,因此不急著開口,繼續聽著「但有些想要的東西只靠一個人果然還是難以到手。」
這下有趣,涼介也有覺得困難的事情「是什麼?」
「幸福。」
「這是在告白嗎?」京一不再板著臉。
「是又如何?」

☆#55 140字接龍(140字リレー)
剛才分明已經瞥見京一的動搖了,現在卻又像有所防備般,那張臉再度繃了起來。
京一也用筆直的視線回以涼介。銳利的雙眼依然望不穿那黑眸底下的思緒,卻看見了…是錯覺嗎?那所謂落寞的神情。
「我以為在你面前,我可以做回高橋涼介,而非D計劃的隊長,更不是沒有私情,只為了眾人期待存在的存在。」

#56 推特頭D1hr drawing赤城地區紀念(ツイッター頭文字Dワンドロ赤城エリア記念)
二拜二拍手一拜,一群人在神社本殿前獻上最真誠的心意。
『從RED SUNS到D計劃都受您照顧了,感謝。今後也請繼續看顧赤城的大家。』
『我們辦到了,感謝!』
『謝謝祢保佑我們順利完成遠征,之後也要保佑啟介哥職業生涯順遂。』
『感謝。我們家雙王牌往後也要請祢多照顧了。特別是啟介。』

☆#57 香煙(タバコ)
「咳…咳咳」因為好奇,吸了一口豪手上香煙的信司不敵那過於刺激的氣味而猛烈咳嗽「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愛抽煙…」
「哼哼…小鬼就是小鬼」說完,豪裝模作樣地吸了一口,吐出煙霧,得意地看著信司。
「可是,如果是豪哥嘴裡的煙味的話我不討厭」冷不防地,在豪再度將煙湊近前,信司搶下了豪的唇瓣。

☆#58 眼鏡(メガネ)
「…你今天看起來好像不大一樣?」
延彥邊繫領帶邊答:「好意思問?你忘了你晚上太粗魯把我眼鏡弄壞了嗎?我只好先拿舊眼鏡將就一下。」
「抱歉。但我看這眼鏡還好好的啊」涉停下穿衣的手,仔細打量「為什麼換新的?度數加深?」
延彥看著涉。真正的原因「因為你似乎不喜歡」不知為何,他說不出口。

#59 八六之日紀念-1(車擬人化)(ハチロクの日記念①(車擬人化))
「涉,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?」黑白漸層髮色的青年說。
「問啊。」
「為什麼當時你選擇了我?你買我時我明明已經不算新了。」
「正因為你不新,所以跟你一起跑贏新出的傢伙時那成就感真是沒得比。」
「不,那不是最根本的理由。」
涉一時語塞,不過思索後,理由原來如此單純「因為你是我的夢想。」

#60 八六之日紀念-2(車擬人化)(ハチロクの日記念②(車擬人化))
『信司又在想那一晚的事情了嗎?』
不等擔心信司的86,信司先開口「那天輸給另一台86我真的很不甘心,所以我決定了,我要像豪哥他們一樣,以追求技術和速度為目標。特雷諾,你願意跟我一起嗎?」
信司眼神異常堅定。
「跟你父親一起做過的事現在能跟你一起做,我很開心」特雷諾露出難得的笑顏。

#61 八六之日紀念-3(車擬人化)(ハチロクの日記念③(車擬人化))
「拓海,你真的不打算修86?」
「嗯。他說他很滿足,也跟我好好道過別了。所以我想尊重他。」
「誰?」
「啊,沒事…」

最後一戰前夕,特雷諾一反常態地自己向拓海搭話。平常不多話的它這次卻從剛來到藤原家那一天開始細數,最後鄭重感謝了拓海一番。而拓海在決戰夜才終於知道特雷諾的用意。

#62
相親過後有些鬱悶,所以跑來赤城大沼散心。
父母一直要自己活在他們的期望裡,現在又無視他有心上人的事實要他相親。這種狀況還要重複幾次呢?
『從這裡跳下去的話這種任人擺佈的人生就可以結束了吧』
心裡雖想,但雙腳不聽使喚。涼介笑了,笑自己連從父母為自己規劃的人生路上踏出去的勇氣都沒有。

自#62起,本計劃更名為「頭文字D140計劃」(#62より当プロジェクトは「イニD140字プロジェクト」と名称を変更します)

☆#63
「信司怎麼啦?表情這麼怪。」
「沒事…只是傳訊息給豪哥而已」信司抬頭,順勢把手機拿給母親看。
「傳訊息給北条先生臉有必要那麼紅嗎?」
「…!」信司被母親這麼一說,伸手摸了下自己的臉,才發現是這麼地燙。
『剛才傳訊息給豪哥時也靜不下心,我到底是…』
這種心情叫什麼,信司後來才知道。

☆#64
這是兩人互解心意前的故事。
「你怎麼了?無精打采的」說著,涉輕輕搖著延彥的肩膀「不像平常的你喔?」
涉一如既往的關心和微笑,對察覺自己對涉已經懷有血緣以上的情感的延彥來說,是那麼的可貴卻又可惡。
『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自然地待在我的身邊?你知道我要做多少努力才能在你面前故做平靜嗎?』

☆#65 あなたに恋して記憶喪失(https://t.co/SuAo12PGKF よりお題拝借)(戀上你我失憶(來源 https://t.co/SuAo12PGKF))
この人は誰?この人はこんなにも自然そうに笑えているのはなぜ?自分と同じ顔しているのに、この人と同じように渉の傍にいられる術は思い出せない。
どうやって渉への気持ちに気付く前の自分を取り戻せるのか、手掛かりが欲しくてアルバムを手にした延彦だが、頁をめくるほど、更に分からなくなった。

☆#65 中文翻譯版
這個人是誰?為什麼這麼人可以笑得如此自然?明明這個人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,自己卻想不起來像這個人一樣這麼自然地待在涉的身邊的方法。
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變回發現對涉的情感之前的自己?延彥渴望一絲線索而拿起了相簿,但,越翻,越是搞不清楚該怎麼辦才好了。

☆#66
「延彥,你知道法律只規定三等親內不得結婚嗎?」
「知道。民法734條。」
「真不愧是你」涉發現延彥的困惑眼光,解釋道「我只是想有一天我們有沒有可能…。」
「如果永遠沒有那天呢?」
「我還是要跟你一起。」
「如果等著我們的是悲劇呢?」
「地獄我也要跟你去」語畢,兩人交換了深沈的吻。

☆#67 見不到你如此寂寞(会えなくて寂しい)
「喂,大哥。」
「豪?」
「大哥,你週末會不會回家…?媽說她要回老家,我們也可以一起去。機會難得,大哥也去放鬆一下吧。」
「豪…抱歉…手邊實驗還沒跑完…。」
「…沒關係。」就算看不到表情,凜也聽的出電話另一端豪的失望。
豪掛掉電話,一陣鬱悶,為何只是見不到凜,心底就像破了個洞呢?

#68
「涉,你還沒見過我隊上跟你一樣開86的新人吧?」延彥轉過頭來,接著向新人說「他是涉,我的堂弟。自己說這種話有點那個,不過他跑得很快,很帥氣喔。」
***
「剛才你…?」
「難為情嗎?」
「也不是…」
「就像你老是跟別人說我頭腦很好一樣,我也會想向別人說我堂弟跑得很快、很帥氣啊。」

#69 耶誕夜(クリスマスイブ)
寄件人:高橋涼介
主旨:耶誕快樂
內文:北条學長,自從箱根那天起許久沒聯絡,抱歉。聽說學長重返醫院工作,替學長感到欣慰。這個時節總是讓我想起很久以前那段純粹的日子。等到我們都比較安定的時候,希望能像以前那樣跟學長一起去喝個酒。耶誕快樂。
寄出時間 XXXX/12/24 XX:XX

#70 耶誕節(クリスマス)
看著延彥的側臉,涉不禁鬆了口氣,畢竟他以聖夜為由邀延彥上山看星星之時可是被冷冷地回了「為何我非得要跟你上山?」
而仰望天空的延彥開口了:「你不覺得比起節日,我們更該珍惜平淡的每一天嗎?」
「那就…敬我們一起度過的每個平淡的日子吧」柔和地笑,涉舉起手中的咖啡「謝謝你,延彥」
「嗯」

2016.8.7 #51~#61 update
2016.12.26 #62~#70 update

arrow
arrow

    セツナ(薛子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