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頭文字D一日140字プロジェクト総集編

前言&感想(?):
我在四月底發廚的時候突然想到的一個想法,一方面也是受到朋友說寫手最好每天都要寫幾個字的這句話的影響,於是我決定每天都來用140字寫個小故事,練個用字和敘事等技巧,並且每天發表在推特和噗浪上。至於為何是140字,那是因為推特上,一則推的字數的最大限是140字的緣故。
不過,雖然只有140字,但是實際做過了十天就會發現,140字要講完一個故事也是滿有挑戰性的。有時會不夠字數,有時會超過字數,在增刪上傷腦筋還滿好玩的。另外,140字感覺很少,但其實架構可大可小,有時一個小小的梗就可以完成一篇,有時候寫完才發現哇喔其實這140字背後所藏的根本可以發展成一篇至少2.300字的故事。每天寫都有不同的樂趣。
另外,這也同時是一個具實驗性的計劃。一直以來薛子娜寫的出來的只有秋山、北条、高橋這三家。但其實薛子娜一直以來都想要挑戰看看別的、不是平常自己會寫的角色的故事,所以這個計劃的另一個目標是希望可以全角色制霸!!好啦我知道這是野望不過還是會朝這個目標努力!!另外這個計劃也有翻成日文的打算,薛子娜會加油^q^
今後薛子娜將會以「広く、浅く、楽しく(廣而淺且好玩)」的方針進行這項計畫,請大家多多指教!有任何建議也歡迎提供給薛子娜!!

警語:薛子娜是個腐腐,所以140字計劃時不時會出現BL情節(前面會有☆標記,若是★的話是R18)。另外也有NL出現的可能。總之不喜歡的人請迴避。至於計劃裡面可能會出現的CP請參見自我介紹。要看的時候請小心,踩雷薛子娜不負責喔~(逃走

可以嗎?
開始囉!

---

#01
凜看著身邊睡得不安穩的弟弟。『又是惡夢嗎?』他想著。而豪的呼吸越發急促,甚至開始發出怪聲。凜決定把他從夢中喚醒。
在觸摸到豪的肩膀那一刻,
「大哥你又要去哪裡?拜託不要走…」雖然是夢話,但瞬間如炸彈般讓凜意識到那兩年對豪所造成的傷害。
「豪…對不起…我不會再離開的。我會一直在這。」

#02
「隊長跟慎吾又吵架了嗎?兩個都不說話…。」
「才不是呢,他們在打賭,看誰會先跟對方講話。」
「蛤?」這兩個人感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,還真令人猜不透。

「……報告就到這裡。慎吾有事要報告的嗎?」毅轉頭,卻看到慎吾露出「我贏了」的竊笑。
毅現在超後悔為何當初打賭時沒把公事不算這點放進去。

#03
因為家裡環境和父親的人脈,這種場合對豪來說理應是很習慣了才是。但今天的喪禮卻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煩躁。
豪對香織抱持著太多的負面情緒:嫉妒、不安、厭惡…。而就算她死了,依然揮之不去。
現在豪感到的是憤怒。他無法原諒她居然把凜弄成在壇前哭到縮成一團的人球。那個在豪面前從不動搖的凜 。

#04
延彥應門,打開後卻是意料之外的客人。
「延彥哥…我可以借住幾天嗎?」
「是可以,但是…。」一問之下才知道兄妹兩吵架了。
「我受不了大哥了啦!」和美嘟著嘴。

門鈴又響了。
「喂,延彥,我要來這住幾天,可以吧?」
「你不介意有其他人的話。」延彥轉身,讓涉看玄關的那雙鞋。
「蛤?」

#05
「!」凜冷不防地被豪從背後緊緊抱住。對於突然的舉動,凜不禁感到困惑,但還是讓他這樣抱著。
豪把頭靠上來了。
「豪…」
『大哥背影看起來很孤單這種話怎麼說得出口…。』
「拜託再讓我這樣一下下。一下下就好。」難得主動做出如此要求。
凜放下手上的罐裝咖啡,抓著豪的手,靜靜感受時間的流動。

#06
「我期待來這一家好久了♡啊~來了。」美佳好興奮。
拓海看著眼前的人,也不自覺露出了笑。
送上來的是有滿滿慕斯的草莓蜂蜜鬆餅。
「哇~我要開動了!」嚐了一口。只是叉子要再度叉下去時…
「抱歉拓海…你可以幫我吃慕斯嗎?那個會胖…」
拓海不懂,既然都來了,為何還要在意那多出來的熱量呢。

#07 第7篇紀念
「你駕訓班的課也快結束了,決定好要買什麼車了嗎?」
「還沒…。」啟介翻著側邊黏著一排索引標籤的汽車雜誌,頁面上做了各式筆記。周圍也散著同樣的其他雜誌和型錄。這些功課不是討厭分析的啟介自己做的。「太多了,不知道怎麼選。」
「那就選FD吧?跟FC是系列車,而且轉子引擎你一定會喜歡。」

#08 子安武人生日紀念(子安武人生誕祭)
「這個給你。」
涼介從香織手上接過包裝精緻的袋子,雖有疑惑,但下一秒他就知道為什麼了。
「謝謝。」涼介說「但長大之後就不太會期待了呢…每年的今天。年復一年,只是離離開世界那一天更近一步而已。」
「別這樣。你要想,你的誕生是億萬分之一的奇蹟。也是我的…。」香織笑著。
「生日快樂。」

#09
「酒井學長~有什麼其他比較好玩的事情可以做嗎?」大輝拿著遙控器,快把所有的頻道轉爛了。「是說真沒想到學長家東西這麼少…。」
放眼望去只有簡單的傢具和車子的零件,沒了。
「那來做只有晚上才能做的事吧。」酒井突然靠的好近。
大輝看見帶著滿面詭異笑意的學長的眼中,映著臉紅且慌亂的自己。

#10 母親節紀念(母の日)
「小信,你跟北条先生在一起至少也要傳個簡訊給我呀。遲遲聯絡不到你,快擔心死了。」
「對不起…。」
「信司媽媽,別怪他了。我也有不對。抱歉。」豪也低頭致歉。
「你跟北条先生到底去哪了…?」
「去豪哥家…借烤箱。」信司這才把一直藏起來的東西拿到面前打開。是蛋糕。
「媽,母親節快樂。」

#11 接吻日紀念(キスの日)
左眼皮上突來一陣溫熱、柔軟、且微濕的觸感,打斷了蹲在NSX旁,閉上雙眼沈浸在方才狂飆快感餘韻中的豪。太突然了,豪更用力緊閉雙眼往後想要閃躲。
好不容易那觸感消失,豪睜眼一看,果然是那小鬼。
「每次跟豪哥接吻我都要踮腳,好討厭。」說完,信司的腰彎得更深了,這次,是朝著豪的雙唇而去

#12
延彥從書架上取下辭典。細長的手指翻著書頁,不一會,他翻到了他想看的。
【戀愛】「男女彼此相愛,捨不得分離。」
非得要男女,這種情感才能成立嗎?他嘆了一口氣,然後將辭典歸位。視線前方是裝飾在書架上的與涉兩個人勾肩搭背的合照。
若說,戀愛不能形容,那這份心情到底是什麼?延彥閉上雙眼。

#12 日本語翻訳版
延彦は本棚から辞書を取った。その細長い指先が辞書のページをめぐってすぐに、探していたのを見つけた。
【恋愛】「男女が恋い慕うこと。また、その感情。ラブ。」
男女の間でない限り、その感情は成り立たないのかと、彼は嘆いて、辞書をもとの位置に戻した。視線の先にあるのは本棚に飾ってある、渉と肩を抱き合うツーショットだった。
もし、「恋愛」では形容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なら、この気持ちは一体何なんだろうか。延彦はそっと、目を閉じる。

翻訳協力:双樹さん
出典:大辞林 第三版

#13 教祖三連發第一彈 - 字醜(知られざる群馬のカリスマシリーズ第一弾 - 悪筆)
「學長有空嗎?想請你幫我檢查一下這個。」
「給我吧。」凜接過涼介遞過來的資料。仔細端詳了一會後露出苦笑。「抱歉涼介,你字好亂,我通篇只看得懂你的名字而已。」
「抱歉…我想說是整理給自己看的筆記…。」
「不過你的字和給人的印象還真的兜不太起來。」
「我常被這麼說。」涼介難為情地笑。

#13 日本語翻訳版
「先輩、ちょっといいですか。チェックしてもらいたいものあるんですが。」
「いいけど。」渡されてきたノートを手にした凛はそれに目を通し、涼介に苦笑を見せる。「すまん。涼介。字汚すぎてお前の名前しか読めないんだ。」
「...自分用の授業ノートですから...。」
「つうか、お前、字と人に与える印象とは合わないな。」
「よくそう言われてます。」恥ずかしそうに、涼介はほほえんだ。

#14 教祖三連發第二彈 - 超級不會畫畫(知られざる群馬のカリスマシリーズ第二弾 - 画伯)
「大哥在找什麼嗎…?」
「以前寫的報告。學弟要跟我借。」
啟介隨手拿起一份看了一下,是手寫的,附有插圖。只是那插圖…是心臟嗎?旁邊寫心臟沒錯,但那插圖實在是太…。
「那是解剖學團體報告。圖我畫的。只是這份報告之後同學就不讓我畫圖了。」
『能畫成這樣,是我也不敢讓你畫啊』啟介心想。

#15 教祖三連發第三彈 - 音痴(知られざる群馬のカリスマシリーズ第三弾 - 音痴)
「涼介大哥不唱歌嗎?」
「不…我還是…」
「是啊,涼介大哥難得來這種場合耶。」
去完洗手間剛回到包廂的史浩發現氣氛不對,但來不及了。涼介已經被眾RED SUNS隊員拱上去唱歌了,他不禁一陣胃痛。
歌結束了。涼介刻意遮住自己慘淡的分數。而過了三秒,隊員們才想起來應該要禮貌性地鼓掌。

#16
啟介悄悄打開了哥哥的房門。
若涼介現在醒著,一定會被他的模樣嚇著的。滿臉的瘀傷,嘴角、衣服等處都掛著血跡,更不用說腿部是真的還在流血。
還好,現在涼介正安睡著。走廊透進來的光與房內的黑暗彷彿把兩人分成兩個世界。
「哥,我好想回家…。我該怎麼做才好…?」啟介求救著,開始無聲的哭泣。

#17 協力:慕葉。原作梗拝借
「你真的想回來?」已經醒來的涼介走到弟弟面前。而啟介哭到只能一個勁的點頭。
「我們去赤城山兜風吧。」
涼介幫啟介處理好傷口後,抓著FC的鑰匙和啟介的手往車庫去。
***
赤城山上空無一車,讓涼介得以拿出他最好的表現。
弟弟的眼神從驚惶變回從前那閃耀光芒的雙眼時,他發現他眼頭也一陣熱。

#18
「哥哥你在哪裡?」豪看著還年幼的自己顧不得穿著浴衣和木屐等難以行動的服裝,慌張地奔跑、穿梭於廟會的洶湧人潮中。
「哥哥…」小小豪抓住了貌似是凜的大人背影的手,那人轉身過來,那形象把他嚇著了。
豪倏地醒過來,發現枕邊有淚濕的痕跡。
「不是說好不再為那個人哭了嗎…」他用手遮住了雙眼。

#19 蟬鳴(蝉の音)
池田走在自家寺院的長廊,忽然,有東西留住了他的腳步。
來自原本只有草木輕聲作響的庭院,蟬鳴像是被誰打開了開關一般,一瞬間如浪潮席捲而來。一陣強風吹過,風中帶著初夏的氣味。
『夏天又到了啊。』他望向庭院,『去年的嘉年華實在太熱鬧,不知道今年又會發生什麼令人興奮的事情?真令人期待。』

#20 6月の秋山祭り
窗外大雨滂沱,厚重到讓人喘不過氣的烏雲綿延整片天空。雖說是梅雨季,但這雨勢實在少見。
「喂延彥,快中午了耶。」
「冰箱裡沒東西了,只能出去吃。」延彥看向窗外「但看來還有得等。」
「那沒辦法,只好吃你了。」說完,涉將頭湊到延彥的肩上。
『這樣只會更餓吧。』心想,但身體早已交給了涉。

#21 入梅(梅雨入り)
今天天氣陰雨不斷,空氣中的濕度像是要讓人窒息般。大概也因為這樣,赤城山上的車輛並不多,只有零星的幾台。車手們也顯得有些意興闌珊。
不過…。
「喂,到底為什麼今天賢太那麼吵啊。」
「啟介哥我哪裡吵啊。」
「有。你從剛才就講個不停。」
「那也是因為雨季終於來了啊!這可是我的季節呢!」

#22 怕打雷(雷が怖い)
一陣閃光掠過天空,信司見狀立刻摀起耳朵。接著才響起轟隆一聲。
「對不起豪哥,你剛說的可以再一次嗎?」
「真是的。你會怕打雷?是不是男人啊?」豪說「我剛要說的是…」
又是一道光,比先前的更亮。雷聲幾乎無時差地爆出來。
前一秒才說信司的豪也被嚇到,顫抖了一下。而信司一臉不服地看著豪。

#23 #22續篇(#22の続き)
「看什麼看,剛剛那個真的太突然又太大聲了好不好。」
「可是豪哥明明也會怕。」
「才沒…」
又是一陣措手不及的閃光和爆炸聲。豪和信司再度連忙摀住耳朵壓低身勢。兩人的眼神不經意交會時…
「明明就…」
「閉嘴!」
「好了好了你們兩個,不怕不怕。」一旁的凜見狀,帶著笑意拍拍兩個人的肩膀。

#24 #12的涉side(#12渉side)6月の秋山祭り
涉翻開相簿,裡頭盡是自己的軌跡。除了雙親和妹妹外,不乏一個與涉有些相似的身影。
突然有張照片停下了涉翻動頁面的手。是與延彥勾肩搭背的合影。
自己這個時候已經對他抱持著超越堂兄弟的情感了嗎?涉不太記得了。
而這份情感要怎麼說才能讓他明白呢?不,連說出口都不會被允許的吧?涉闔上相簿。

#25 心愛而毫無防備的臉龐(借用濱崎步JEWEL的概念)(無防備で愛しい横顔(浜崎あゆみさんのJEWELのイメージ拝借))6月の秋山祭り
延彥看著枕邊人的側臉。在完事後就睡著,今天一定是累了吧。不過表現沒讓人失望就是了,嘴角漾起了笑。
他注視著涉的毫無防備的側臉良久,與自己相似卻又不同的身影,是如此的能讓自己感到安心。只要能在他身邊,就是自己最大的慰藉。
延彥將臉湊過去。涉的雙唇傳來的是熟悉的菸草苦味。
「晚安。」

#26
「輪到我講囉...」校外教學,一群人只開著手電筒在房間講鬼故事。「這是我親身經歷,學校附近山上的故事。有天跟家人去玩,晚上經過75號縣道的時候,我看到了一台無人駕駛卻開的超快的幽靈車!」
「你怎麼知道沒人?」
「駕駛座上看不到人嘛!」
「等等,有這麼可怕嗎信司?你臉色很蒼白耶?」

#27 6月の秋山祭り
延彥注意到注視著他的目光,轉過頭去。
「有時候還真的看不出來你在想什麼耶...。雖然看著你的臉20幾年了。」涉說。
「是嗎?」換延彥注視著涉。看到涉都有點彆扭了。
「幹嘛...一直盯著我看。」
「你猜猜看我現在在想什麼?」
「我怎麼會知道啊。」
「我在想,為什麼我的腦中都是你。」

#28 #25涉side(#25渉side)6月の秋山祭り
『眼鏡沒拿下來就睡著?這麼累嗎?』涉打開房門。看見躺在床上,在規律呼吸中沈睡的人。
他輕輕拉出椅子坐下,注視著延彥。
應該要幫忙拿下來的。但戴著眼鏡睡著的臉是如此可愛且令人心安,涉不禁看得出神。
終於想到應該把眼鏡取下,於是他走近延彥,小心翼翼拿下眼鏡後偷渡了一個吻。
「晚安。」

#29
「這可是我先看到的最後一盒明太子!!」兩人在超市偶遇。
「可是…」先拿到手的是我啊,毅的心聲。
慎吾大概也知道自己理虧,只說聲「算了」,轉頭就要走。
毅靈機一動「喂,慎吾。」
「幹嘛?」
「不然,你來我家?我要煮明太子義大利麵,一起吃吧?」
「…先說好,我可是為了明太子去的…。」

★#30 初夜(延彦視角)(初夜(延彦視点))6月の秋山祭り
「唔...」
「痛嗎?」涉問道。
身體後方傳來前所未有的侵入感。痛,當然。但是身體的熱度似乎可以中和痛覺一樣。且只要想到那是涉所帶來的,無論多痛,好像都包著糖衣,讓人不自覺想要更多。
我們是用了多少不安才換來現在。而無論未來如何,只要能像現在就好了。
「我愛你。」我只向涉這麼說。

★#30 日本語翻訳版
「ウッ...」
「痛いか」と渉。
今まで感じたことのない侵入感が体の後ろから伝わってくる。痛いのはもちろんのことさ。だが、この体の中にある熱い火照りは痛みを解消してくれているみたい。それに、その疼きは渉が与えてくれたものだということ思うと、いくら痛くても、その痛みはまるで甘い蜜で包まれているようなもので、もっともっと、欲しくなるのだ。
オレたちは数え切れない、さまざまな不安を乗り越えてやっと「今」を手にしたのだ。未来はどうあれ、「今」のようにいられたら、と。
「愛してる」オレは、渉にそれしか返さなかった。

☆#31 「有多不正常」(「どのぐらい異常」)
「大哥,我們不要再這樣。」啟介推開貪戀他嘴唇的涼介。
「為什麼?」
「...我們這樣有多不正常你知道嗎?」
「我以為你早就知道有多不正常。」再度要貼上去。卻又還是被啟介拒絕。
「我不是在開玩笑!」
涼介呼出一口氣問道「你在害怕什麼?」
而看來是猜中弟弟的心思了,啟介轉過臉閉上雙眼。

#32 戳痣(ほくろピーンポーン)
「叮咚。」
「哇啊大哥你幹嘛」豪被凜突然的舉動嚇到「幾歲了還...」
「抱歉。看到你的痣,讓我想起小時候我也是常常這樣作弄你。」
『幹嘛想起小時候...』
「你剛才反應就跟我第一次戳你的痣一樣。你一點也沒變」凜笑著。
豪感覺有東西重重落在他心中。他沉默看著凜。而凜只是輕拍他的背。

☆#33 6月の秋山祭り
「延彥...」涉冷不防的從背後熊抱,雙手不安份地在延彥身上游移。
「沒看到我在看書嗎?」不耐煩。
「可是...我現在就想要...」
說時遲那時快,不堪其擾的延彥立刻抄起面前的書一把往後方-涉的臉上砸。
「痛!」
「看來我太久沒修理你就是了?」延彥推了一下眼鏡,瞪著在一旁揉臉的涉。

★#34 掐脖子(首を絞める)6月の秋山祭り
兩人纏綿,情慾已漲到頂點。
「我要去了」
「嗯」
情慾發散的瞬間,延彥猛然掐住涉的咽喉。
「...!...你...幹嘛...」方才因快感而變得虛無的雙眼因困惑及恐懼再度取回光芒。
「我只是突然想看你會有什麼反應而已」微笑著說完,他放開了涉。不給大口喘息的涉任何空檔。雙唇貼了上去。

#35 新劇場版夢現藍光發售日紀念(新劇場版頭文字D夢現ブルーレイ発売記念)
當眼前的86,還有自己的FC衝過終點線時,腦中響起了個令人懷念且心酸的聲音,先於對於勝負的實感。
「涼介...你的夢想是什麼?」
被妳問了這一句後我認真的思考,得出結論,也認為自己正走在夢想的道路上,但是今晚,眼前的這個人提示了夢想的另一種形式。
妳願意繼續看著我的夢想嗎?香織。

#36 推特頭D1hr drawing埼玉地區紀念(借慕葉桑的發言)(ツイッター頭文字Dワンドロ埼玉エリア記念(ネタ協力:慕葉さん))6月の秋山祭り
「以上是對付D計劃的部署,若沒問題就各就定位吧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
「真不愧是你,計劃很縝密。」散會後,涉對延彥說「不過你好像沒說到這個車隊的名字?」
「就叫『埼玉西北地區聯隊』吧。」
「埼玉西北地區聯隊?」
「是啊。不需裝模作樣,我們就是埼玉地區最強的」眼鏡後的眼神充滿自信。

☆#37 草莓蜜月(ストロベリームーン)
豪靠在車門上單手撐頭,哀怨地看著窗外的雨。
「你…就這麼想看草莓月嗎?」
「…幸福」豪喃著。
「嗯?」
「…聽說跟喜歡的人一起看就可以幸福。」豪的聲音小到不能再小,臉上掛著紅暈。
沈默了三秒,凜牽起豪的手「我覺得這樣就夠了,豪還覺得不夠嗎?」
又是沈默。而凜卻慈愛地,吻了豪一下。

#38
一抹藍影與白色SUPRA激烈衝突,車主目睹了一切,也沒能阻止。都是突來的強風的關係。
皆川中止與隊友的對話,過去查看「傷者」的情形。
「是什麼?」隊友問。
「蝴蝶」皆川回應,接著一臉嫌惡地拾起奄奄一息的傷者,輕放在一旁的土地上。
「不喜歡蝴蝶?」
「不喜歡。只是更討厭被壓爛的。」

#39 不願醒來卻已經醒來的夢(覚めたくはないが覚めちゃった夢)
「香…織…」已經永眠的人竟然又出現在眼前。
『不讓妳再消失了…我不會…』凜伸手。
她依然閃耀。只是抑鬱且沈默。
身後的光越來越強,她也像被光吞噬掉般,消失了。
凜的眼接受到光,醒了過來。看見自己右手僵直地伸向上方,完全是夢的再現。
凜用左手遮住雙眼『這樣,我是否又能見到妳了呢?』

#40 6月の秋山祭り
注意到身邊人的舉動,好奇地問「我記得…你不是不吃這個的嗎?」
把嘴裡的東西吞下後涉答道「小時候的事情啦。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長大的關係,開始會吃了。」
「但你吃的時候的表情…?」
「還是有個味道嘛…」再度把食物夾起的同時,延彥出其不意地湊過來將東西一口奪下。
「既然這樣,我幫你吃。」

#41
「喂大哥?…方便講電話嗎?」
「嗯」多麼令人心安的回應。
「大哥,當職業車手…好難…」帶著淚聲說。
不需多說什麼,涼介就已經讀出啟介正面臨瓶頸。
「啟介,回想一下遠征的時候。當時的艱辛不會輸給現在,你都克服過來了。你可以的。像那時候放手去拼吧」涼介溫柔且堅定「而我會一直在這裡。」

#42 繡球花(紫陽花)
「啊…開始謝了。我們倆好不容易才有機會可以一起看的…」涉蹲下拾起繡球花瓣。
「六月底了…季節上來說也差不多了」延彥撐著傘,眼鏡鏡片映著被雨打溼的殘花「不過還真叫人感傷呢。如果花不開,也就不會謝掉了吧。」
「喂…你是怎麼了啊,說這種憂鬱的話。」
「抱歉。大概是因為梅雨下太久了…。」

#43 推特頭D1hr drawing神奈川地區紀念(ツイッター頭文字Dワンドロ神奈川エリア記念)
「有件事我一直很好奇…」信司沒頭沒腦地開口「為什麼豪哥都說自己是車隊的『首席車手』啊?他在做的事情明明是隊長的職責…不對啊響尾蛇根本就沒有隊長…」
「你自己去問他?」
「不要。他好可怕。」
「去問他他應該也不會給你好臉色看」隊員苦笑。
「難不成…因為哥哥才是隊長?」
「答對了。」

#44
「要進彎了,照我剛才說的做」拓海指示著駕駛「對,美佳做的很好。」
「拓海教的比駕訓班還好懂!」
聞言,有些難為情。
下個彎又來了,美佳求好心切…
「不行,離合器要慢放才行。妳看熄火了。」
「對不起喔拓海,你教的很好,但在你面前開車總讓人緊張…」
「其實…我跟美佳去打球也是啊…」

#45 觀海(海を眺める)
為了轉換心情穿越關越公路,最後來到了這裡。萬里晴空、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、不絕於耳的浪潮聲又是如此的使人平靜。
雖然在沒有海的縣出生成長,但不知道是否因為名字有海字的關係,對於海的親切感不亞於對山。
甚至,有股想沈浸在其中的衝動。
而他突然才發現,一切全是因為自身對寬闊世界的嚮往。

#46
「大哥…」啟介朝著外頭大喊「我忘記拿浴巾了,可以幫我拿嗎?」
涼介聽到弟弟的叫喚,輕輕嘆口氣,接著走到放置浴巾的地方抓了一條後往浴室去。
「你也真是的,連洗澡都會忘記浴巾」雖然這樣說,但完全沒有不悅的神情。
「那也是因為大哥在,我才會忘記」啟介接過浴巾擦了下頭髮後直望著涼介說道。

#47 七夕前夜
凜盯著眼前的短冊良久,最後還是將其及筆推開,放棄了。
豪見狀,緊張地問了原因。凜只是搖頭:「我沒資格,也沒有願望。」
一個殺過人、造成他人不幸的人,還能用什麼資格祈求自己想要的?
「難道大哥真的一件冀望的事都沒有?算我拜託你了,至少這次自私點…。」
沒有願望可是比一心求死還糟啊。

#48 7day-1
「還好今天沒下雨,大哥你看,天之川多美」啟介靠在FD上抬著頭,略帶感動地說。
「嗯,是啊。」
閃耀的繁星在暗夜的天空中拉出一條無盡的銀帶,使得赤城山下的燈火相形失色。
「去年被大哥抓上赤城山,也差不多是這個時候的事吧…」啟介繼續說「突然很好奇那一天晚上是不是也有一樣美麗的星空。」

#49 7day-2
涼介不語,只是仰望著夜空,邊聽著弟弟的話。
「這麼說來我的FD也要滿一週年了,真快」啟介把玩著煙盒說道「只是…我還遠遠不及大哥…老實說真讓人有點不甘心。」
『已經一年過去了嗎?』涼介轉過頭來愛撫著FC,想起一年以前,啟介滿身是血和傷的出現在他的房門前,哭著告訴他他想回家的那一天。

#50 7day-3
自己跟FC居然會成為弟弟的救命繩,老實說始料未及。不過啟介這一年完全甩開過去的荒唐,願意全心跟在自己身後,是什麼改變啟介已不再重要。重要的是,啟介能否走向更開闊的未來。
「難得星星這麼美,來許願吧」啟介說「希望未來我能變得跟大哥一樣厲害。」
「你在說什麼傻話?你要超越我才行啊。」

 

2016.5.15 #1~#10 update
2016.6.1 #11~#20 update
2016.6.11 #21~#30 update
2016.6.12 #30 日本語翻訳版 update
2016.6.27 #31~#40 update
2016.7.10 #41~#50 update

arrow
arrow

    セツナ(薛子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